第A54版:今日海都网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初一学生自创“忆母诗”感动网友
女网友写《公婆百赞》 情动网络
围观团
“分手帝”连续3个月微博上劝分手
石材历史也可用漫画的方式讲述
高速路男厕内涵标语 网络走红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分手帝”连续3个月微博上劝分手

 

N高欣 整理

海都网讯 常言道,劝和不劝分。然而近日,在网友@佛大微博表白传情的微博上,却出现了一位“分手帝”,连续三个月来,都用一句“分手吧”来评论网友们发布的涉及情感方面的微博。这引起了大家的公愤,而“分手帝”的个人信息也被人人肉并在微博上公布,引来学生们“群起而攻之”。

在@佛大微博表白传情上,不少广东佛山科技学院的学生喜欢在此发布私人情感问题,或寻求帮助或宣泄情绪。然而,这个平台却因“分手帝”的出现让网友们甚为不满。“不是当事人,谁都无法理解当事人的心情,简单的三个字‘分手吧’对当事人有多大的伤害,谁都有心理脆弱的时候。”有网友指责。

由于犯众怒,“分手帝”的身份信息包括电话、专业、姓名等信息很快被人肉出来。原来“分手帝”是该校一名大二男生,目前单身,是个乐观人。对此,很多网友都认为玩笑开大了,“毕竟涉及个人隐私问题。”而对于自己被“人肉”,“分手帝”并不在乎,表示不会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