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房屋赠父母 买房成“首套”?
免缴个税 满五年唯一住宅最强手
答疑解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免缴个税 满五年唯一住宅最强手

 

N本报记者 邱岩 海都房网二手房组

在“新国五条”细则推出后,各种避税手段的探讨层出不穷,也引发颇多争议。不过,有一种方式最保险——购买满五年唯一住宅。

于是,当下的二手楼市中,这类住宅成了市场中的“香饽饽”,每每推荐都得到买方热捧。本期海都房网“置业堂”,再度搜罗福州二手楼市中的“满五年唯一住宅”,帮您以最小的成本买到最划算的房源!

此外,您最关心什么样的房源?您手中有哪些精品房源值得推荐?本报房产专刊将甄选出其中最热门的购房需求和最优质的房源进行互动。

现在可拨打热线0591-87079110,或登录海都房网“置业堂”板块,提交您的需求或推荐优质房源!

登录方式:进入海都房网首页——进入右侧“置业堂”板块——点击相关热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