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房周报
2004-2013十年福州房价对比
集结楼市新品 榕近期优质新品楼盘盘点
福州剩男比例全国最高?
新南通城崛起纯新楼盘抢先看
福州公积金再收紧改善性刚需“重伤”了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公积金再收紧改善性刚需“重伤”了吗?

 

N海都房网编辑组 本报记者 邱岩

19日下午,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新政:4月1日起,福州二套房首付六成,最高贷款额度从80万元降为60万元。而且,住房套数认定标准由原来的只认房,改为认房又认贷。

如今,公积金已成为许多购房者特别是刚需的主要信贷渠道。但随着最新的福州公积金新政出台,用公积金贷款购房的难度再升级:对于首次申请公积金的刚需来说,缴存时间延长,未来变数更大;对于急着换房的人们,公积金贷款额度降低(夫妻降低20万、个人降低15万)、首付比例提高到六成、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且贷款结清未满五年的,暂停申请。尤其对于改善性刚需们,这次政策变化,将对他们的买房计划带来多大变数?

登录方式:进入海都房网首页——浏览左侧“HOT”栏目“热议”版块——点击相关话题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