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房周报
2004-2013十年福州房价对比
集结楼市新品 榕近期优质新品楼盘盘点
福州剩男比例全国最高?
新南通城崛起纯新楼盘抢先看
福州公积金再收紧改善性刚需“重伤”了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南通城崛起纯新楼盘抢先看

 

N海都房网新房组 本报记者 邱岩

闽侯南通,对于这个板块,或许你还很陌生,但在福州不少开发商眼里,这里却是一片不折不扣的价值洼地。

而未来,这里也或成为大福州板的一座“聚宝盆”和“不夜城”。因为,如今这里开发的步伐加快,朝气蓬勃,前景乐观。

交通上有新南港大桥8月将竣工,届时,闽侯南通片区往福州市区、福银高速、上街等片区将更方便快捷,南通到市中心不超过20分钟。而福银高速的南通段互通立交建设也正如火如荼推进中,地铁3号线也已被列入政府规划中。

在配套上有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奥特莱斯,这些项目已在南通构筑了一个很好的商贸往来平台。

毫无疑问,“新南通”正在崛起,本期“周边楼市”栏目,不妨跟着小编抢先目睹下,这块热土上的纯新楼盘。

登录方式:进入海都房网首页——浏览页面中部“周边楼市”版块——点击相关话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