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海峡旅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安安圆梦之旅”温暖启航
春日手信淘攻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安圆梦之旅”温暖启航
首批14名孤残儿童将游览三坊七巷、武夷山、永定土楼等景区
﹃安安圆梦之旅﹄第一站福州三坊七巷
 

N林舒帆 小合

本报讯 3月25日上午,“为我们的孩子安安圆梦”公益旅游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在众多网友和爱心人士的祝福声中,“福建土楼荣誉楼主”——福利院孩子安安和他的13名伙伴,作为福建孤残儿童的代表,开始踏上感受“美丽福建”的圆梦之旅,接下来他们还将游览武夷山、福建土楼·永定景区。

启动仪式现场,微笑企业代表送上崭新书包和毛绒玩具,孩子们则用舞蹈表达谢意,并共同放飞象征梦想的纸飞机。“安安圆梦”行动由省旅游局、省旅游协会、省残联、省社会福利协会等单位共同倡议发起,福建品牌景区营销中心承办,中国国旅(福建)、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等旅游企业及合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协办。

本次活动以“安安圆梦-爱满福建”为主题,旨在通过圆梦行动,发动社会各界人士献爱心,以到儿童福利机构担任义工、赠送旅游画册、带孤残儿童到景区旅游、转发行动倡议书和微博、微信等形式,帮助孤残儿童实现感受福建之美的梦想,从而带动更多的旅游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

“安安圆梦”行动预计前后4天,第一站走进福州三坊七巷,将参观冰心、林则徐故居,品尝鱼丸等特色小吃,亲手制作泥人、糖画,并接受三坊七巷景区赠与的明信片和《小橘灯》等书籍。第二站赶赴武夷山,将与武夷山当地小朋友一起乘坐环保小火车,在玉女峰下彩绘美丽的武夷山。第三站将来到福建土楼·永定景区,安安将获得一把属于自己的土楼钥匙,并在土楼吃百家饭,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体验包芋子包、椿米臼、鼓风车等当地风俗。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