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新的是沙发修补的是深情
广场舞音量太大惹争议
钟点工难找?海都便民信得过
旧房翻新给家里“扫雷”
春季防潮新招除湿机少不了
烘焙班报名中
退休夫妇办起“小农场”
电梯“生病” 维修费难缴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旧房翻新给家里“扫雷”

 

本报讯外头下雨,家里的电路就频频短路,电灯忽亮忽暗,甚至还经常跳闸。近日,家住福州新店的陈先生挺闹心,妻子提醒说,别轻易找街头的游击队和墙上的小广告,不靠谱,找好口碑的海都便民省心省事。

海都便民宅修服务维修员仔细检查发现,电路故障“雷区”埋在墙里!维修员

说,客厅墙面里的电线老化了,外头下雨,房子的墙体渗水,殃及了墙内老化的电线。如果不及时将墙体里的老旧电线换掉,可能会因电线短路导致其他安全隐患。

师傅结合施工方案很快做出一份详细的报价单,陈先生当即签了协议。昨日,陈先生家的“雷”被成功排除,屋子墙体也翻得亮丽

如新,他很满意。

海都便民提醒市民,旧房出现问题要及时请专业人员勘察,莫让家里埋“雷”,危及家人安全和健康。旧房翻新改造、零星修缮、建材安装维修就找968111宅修服务,赶紧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吧!(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