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翻新的是沙发修补的是深情
广场舞音量太大惹争议
钟点工难找?海都便民信得过
旧房翻新给家里“扫雷”
春季防潮新招除湿机少不了
烘焙班报名中
退休夫妇办起“小农场”
电梯“生病” 维修费难缴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钟点工难找?海都便民信得过

 

本报讯 “钟点工真难请!”昨日,福州登云新村的黄女士打进968111说,想请个钟点工帮忙料理家务,可街头请来的阿姨都不专业、做事拖拉,甚至手脚不干净,已经换了两拨了,还没挑到称心如意的。

后来,她听同事称赞968111钟点工服务专业,每次阿姨都会身着工作服上门,戴好袖套、围裙才开始做卫生,手脚也麻利,门窗玻璃擦得一尘不染,连卫生间推拉门的夹缝都清理得很干净,关键是服务由海都便民全程监督,售后保障更是没话说。

同事的介绍让黄女士很是动心,她也打算通过海都便民预约一名钟点工上门。

海都便民拥有丰富的钟点工资源,所有人员均接受过岗前培训,拥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让您放心省心,欢迎拨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