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社区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版卓别林 62岁还很会卖萌
七旬依姆家门口取材制茶
“茶王”宅院依稀透茶香
电视嵌墙上?原来是壁炉
今天下午婚姻专家“坐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视嵌墙上?原来是壁炉

壁炉上的玻璃有防爆防裂功能
 

N栏目主持 苏燕梅 毛朝青 实习生 黄翩翩

家中安装取暖的壁炉,对南方人来说是个“稀罕货”。近日,家住福州金山的林女士告诉主持人,她家便有着这么一个“稀客”。

林女士说,丈夫是学设计的,他心中理想的家园,便是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壁炉。两三年前,新家装修,夫妻俩便经常上网搜集资料,做了许多功课。经过多方对比,夫妻俩购买了一台具有一体式功能的壁炉。

买回壁炉后,夫妻俩将壁炉嵌置在了自己家中的一堵墙柱中。在一面雪白的墙中置壁炉,有一份生硬感。于是,夫妻俩突发奇想,为墙柱添上了很多花花绿绿的小石头。如此一来,整个家显得富有生气。林女士说,她家的壁炉使用率还是很高的,因为福州的天气较为阴冷,所以冬天时基本上每天都会开着壁炉。由于壁炉具有二次燃烧的功效,基本上都会在炉内将物质烧尽,平时使用的时候,不会有什么烟雾,因而用起来还是非常舒心的。

林女士还说,自己的壁炉很受朋友们的欢迎,客人们来家中做客,都忍不住要多看上几眼,摸上一摸。很多人还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在自家也装上这样的壁炉。

感谢福州林女士拨打968111提供新闻线索,奖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