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的学车线路 您瞧好
希尔顿熄灯一小时节能活动
城北片区首现彻夜排队“抢”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城北片区首现彻夜排队“抢”房
安特紫荆城首栋藏品级高层96楼开盘57分钟售罄
 

3月24日,由福建省安特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莆田首座16万㎡低密度别墅社区,为莆田人民献上了它的第一件珍藏品——墅质高层96楼。

据悉,开盘前夜,已有近百名客户至营销中心彻夜等候。开盘当天,现场人气爆棚,近五百名市民蜂拥而至,争相抢购房源,销售人员应接不暇。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安特紫荆城首栋藏品级高层96楼创造了开盘57分钟售罄的奇迹!

鉴于仍有一大批到场客户“抢”不到房子,开发商现场决定,随即启动高层98预约。消息一经宣布,现场客户反响强烈。截至发稿,98楼预约客户已近百组。

96楼完美售罄。“抢”到房的朋友不胜喜悦,“抢”不到房的朋友也不用失望。安特紫荆城98楼盛启预约,邀您一起见证下一个奇迹的诞生!详询6723333、6721111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