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的学车线路 您瞧好
希尔顿熄灯一小时节能活动
城北片区首现彻夜排队“抢”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希尔顿熄灯一小时节能活动

 

3月23日晚,一场为地球未来熄灯一小时的不插电鸡尾酒会在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大堂吧举行。来自莆田各大公司的客户和当地媒体朋友们以及住店客人、国外友人加入到活动的行列里,在酒店关爱委员会的带领下,一起为地球的未来许愿祝福!在黑暗的环境中,欣赏大堂吧调酒师的花式调酒表演,聆听美妙的不插电音乐,品尝特色的鸡尾酒。

据了解,从3月18日起,酒店便发动了员工、客人及供应商参加地球一小时每日主题活动,结合地球一小时的环保主题“环保七选一,人人都参与”的全民总动员。周一,提倡多吃菜;周二,提倡使用环保袋;周三,提倡少开车;周四,提倡自带筷;周五,提倡不剩饭;周六,提倡对动物的爱说出来;周日,提倡户外运动放弃宅!酒店方制作了环保主题卡片,并发动各部门的员工参与其中,写下对环保的承诺,选择合适自己的主题,并表示从我做起。

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孙金鹏先生表示,这是酒店自开业以来第一次参加组织地球一小时活动。关灯仅需一小时,环保不止这一步!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致力于节约能源,未来还会持续致力于环保行动,同时也鼓励大家节约能源,为地球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