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好的哥出钞口捡4800 几番周折交失主
莆院教师获2项国家专利
16省市工艺品 在莆大比拼
莆田葡萄酒 原产地将可追溯
市体育公园网球场将改扩建
这个外教一家 周末多在福利院
莆田出口市场美国占一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6省市工艺品 在莆大比拼
4月28日至5月2日在莆田工艺美术城举行;35位国家级大师参展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通讯员 罗建彬

本报讯 4月28日至5月2日,第八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简称“艺博会”)将在莆田工艺美术城举办。记者昨从第八届中国海峡工艺品博览会筹备办获悉,本届艺博会招展工作基本完成,届时将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台湾等地的400多家企业及上千名工艺师携上万件工艺精品参展。

千余展位创历史之最

据介绍,本届艺博会共设有展示中心展馆、户外展馆及工艺城店铺展区,展区面积达14.72万平方米,设有标准展位1061个,比上届增加了112个,创历届之最。

三个展区内设有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评选展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及名人精品展区、台湾工艺展区、中国名玉石展区、“艺鼎杯”现场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区、福建九设区市工艺精品展区、古典工艺家具展区以及奇石工艺品展区。

500多件沉香原木将现场投标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艺博会邀请了来自浙江、江西、广东、江苏、上海、北京、天津、安徽等16个省市的35名国家级大师前来参展。本届艺博会还特设福建省内九设区市精品展馆。

此外,还将举办首届中国(莆田)沉香原木投标会,并面向全国征集“奇楠”、“沉水沉香”、“非沉水沉香”三大类作品,500多件沉香原木将现场投标。与此同时,本届艺博会期间将举行四大评选活动,分别为2013年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评选、第五届中国木雕“艺鼎杯”现场创作大赛作品评选、第七届福建省工艺美术精品“争艳杯”评选、第八届中国(莆田)海峡工艺品博览会优秀作品评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