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葫芦来袭 数河道被堵
荔园路莘郊村路段 农用车毁绿开路被抓现行
莆田500名孤儿获生活保障金1639万元
莆院体育系大门正对马路车辆不减速
今起4天阴雨是主流
环岛已拆4月路口还没红绿灯
10朵“梅花”将聚莆田献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起4天阴雨是主流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本报讯 今起4天的气象舞台,阴雨天将唱主角。空气湿度大,市民要注意防潮。据莆田气象台气象预报员介绍,这周的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28日和29日,这两天全市会有中阵雨、雷阵雨,局部会出现大雨到暴雨。温度方面,这波冷空气预计在今日结束影响。今天白天,天气以阴天到多云为主。明日又将有一次降水过程。

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所以建议市民尽量不要把门窗打开,防止空气对流。气象部门特别提醒,莆田已全面进入春播时节,虽降水呈增多趋势,但日平均气温不低于12℃,还是有利于开展春播、春耕工作的。同时,目前莆田已进入春季强对流多发季节,应注意防范强雷电、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危害。特别是户外作业的人员和田间劳作的农民更要加强防雷意识。今起两天天气预报:

27日,阵雨转阴,莆田城区:14℃~20℃,仙游:14℃~21℃,秀屿港:14℃~19℃

28日,阵雨,莆田城区:16℃~21℃,仙游:15℃~23℃,秀屿港:16℃~20℃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