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7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葫芦来袭 数河道被堵
荔园路莘郊村路段 农用车毁绿开路被抓现行
莆田500名孤儿获生活保障金1639万元
莆院体育系大门正对马路车辆不减速
今起4天阴雨是主流
环岛已拆4月路口还没红绿灯
10朵“梅花”将聚莆田献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园南路与南门西路交叉路口
环岛已拆4月路口还没红绿灯

天妃环岛已改建成十字路口,但尚未设置信号灯
 

N本报记者 李伟强 马俊杰 文/图

本报讯 两条道路交叉路口未设置红绿灯,往来车辆自由穿行,稍微不小心就会与他人的车辆发生“亲密接触”。昨日,莆田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称学园南路与南门西路交叉路口的天妃环岛去年年底已被拆除,但该路口至今仍未设置红绿灯。平时行车危险,一到高峰期,路口就堵车,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设置红绿灯。

“3月22日上午,一辆保时捷与一辆公交车在该路口中间发生碰撞,路口交通陷入混乱。”家住路口附近的林先生说,学园南路与南门西路交叉路口附近的路段车流量较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时段。环岛拆除后,虽提升了路口的通行能力,但由于该路口还没设置红绿灯,交通秩序令人担忧。

“环岛都已拆除4个月,为什么路口还不设置红绿灯?”不少市民表示该路口应尽快设置红绿灯。记者昨从莆田市交警支队科技设施大队了解到,该大队也注意到该路口的问题,对此曾向莆田市政府建议应在该路口设置红绿灯,但至今仍未有任何动静,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在该路口设置红绿灯,或者先设置临时红绿灯,方便市民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