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直击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看门人大睡 消防费劲锯锁
民警猛打方向盘 撞石柱身受重伤
福州西洪路竹梯撑线缆 数月无人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一小区火灾,消防赶来却发现“铁将军”把门
看门人大睡 消防费劲锯锁

起火点的楼下是酒楼,万一火势蔓延,后果将不堪设想
 

N本报记者 陈文浩 文/图

本报讯 昨日凌晨4时许,福州鼓楼区湖滨路中福西湖花园小区,一大楼六层的楼梯间发生火灾。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当他们使劲锯开门锁时,发现看门的员工仍在睡觉。消防员很快将火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大楼外墙已被熏黑,玻璃窗被烧得只剩窗框,楼下多辆小车,有明显被砸的痕迹。

小区的吴先生当时被浓烟熏醒,他起床一看,发现火势已经蔓延到窗外。“四五层是酒楼,火势一旦蔓延下去,后果将不堪设想。”目击者急忙报警,消防员迅速赶来,却发现大门紧闭,使劲敲门也没有反应。无奈之下,消防队员只好拿来电锯,将门锁锯开。这时,消防员发现,看门的员工仍在房间里呼呼大睡。

消防员迅速扑灭大火。据称,起火原因可能是楼梯间里的电线短路。目前,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感谢吴先生拨打968111报料,奖励3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