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仙港大道竣工两年 又大修
莆田5县区拟招339名教师
师傅出马 马桶不堵了
装空调修空调 找错人很窝心
硬币惹祸 洗衣机难排水
老房堵漏 设三道防线
捐出零花钱 帮助同龄人
□简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5县区拟招339名教师

 

N本报记者 陈盛钟

本报讯 有志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考生注意了,眼下正是各地公开招聘教师的季节。除了秀屿区和荔城区公开招聘269名教师外(见本报3月22日和26日报道),莆田市仙游县、城厢区、涵江区、北岸开发区和湄洲岛5个县区(管委会),也陆续发布招聘教师方案,5个县区(管委会)一共将招聘339名教师。

招聘对象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3年4月1日以后出生),2013年4月1日前常住户口在莆田市(莆田市外高校的莆田生源均视为本市报考者)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学历方面,中学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幼儿园教师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特殊教育教师须取得特殊教育专业毕业证书。考生所有证书,包括毕业证、教师资格证书、报到证等,必须在2013年7月31日前取得。

报名时间为2013年4月1日至4月10日,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方式,考生可登录福建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eeafj.cn/)教师招考专栏进行报名。考生资格初审安排在4月1日至11日。应聘对象在一个县区内只能报考一个学科岗位,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不能兼报。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招聘除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加分对象以及参加“三支一扶”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之外,根据莆田市有关规定,各地在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时,要给予莆田籍的农村独女户、二女户女儿笔试成绩分别加4分、2分并计入总分的待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