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来福建,我耐得住寂寞”
季后赛门票争夺激烈 火箭爵士领先湖人
中国足协催申花缴百万罚款
福州将首次举办国际沙排赛
昔日“一哥”张琳 全运会后恐退役
福建青年女篮 杀进全运会决赛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昔日“一哥”张琳 全运会后恐退役

 

N特约记者 马堃

本报讯 1分53秒45,这是昔日“一哥”张琳昨天在全国游泳冠军赛200米自由泳预赛上交出的成绩,要知道,这与他的最好成绩相差了10秒钟。在场边观战的记者们都张大了嘴巴,继而摇了摇头。最终张琳排名小组倒数第一,无缘决赛。

去年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张琳向北京体育局方面申请,随后只身前往美国进行系统训练,但现在看来成绩不升反降。这次美国特训,张琳表示只恢复了四成。“去了美国之后,因为要适应环境和训练方法,去年去的时候有段时间都没有训练,到那里有两个月的时间都在慢慢恢复。其实现在对我来说,并不是要成绩、要名次的时候,能够站在这里继续比赛,我觉得就是极大的挑战。”结束全运会后,对张琳而言,基本意味着职业生涯已经到达了终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