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8版:体育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来福建,我耐得住寂寞”
季后赛门票争夺激烈 火箭爵士领先湖人
中国足协催申花缴百万罚款
福州将首次举办国际沙排赛
昔日“一哥”张琳 全运会后恐退役
福建青年女篮 杀进全运会决赛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青年女篮 杀进全运会决赛圈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昨日,福建青年女篮在延边以75比69战胜浙江女篮,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成绩杀进全运会决赛,确保前八名。现场督战的陈忠和赛后表示:“你们在球场上紧张,我在场边看比赛也很紧张很激动,好在大家完成了任务,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残酷。”本场胜利结束了福建女子篮球全运会没有奖牌的历史(此前是第九名)。根据全运会新规则,进军决赛的三大球球队为前八名队伍,每支球队至少能获得两枚铜牌。

此前,福建女子篮球在全国大赛中的最好成绩是城运会第一名,当时是由徐依松带队。至今福建女子篮球的队伍已经有24年没有在全国大赛中获得奖牌。

目前的这支福建青年女篮有五名球员入选过国少和国青队,昨日的比赛,受伤病影响,球队直到第三节才确立了优势。今日,福建女篮将对阵小组赛最后一名对手山东女篮。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