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建先行楼市跟进 奥体中心,下一个潜力板块
新大陆壹号高层作品——悦江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楼王开盘1小时完美售罄
贵安新天地酒店式公寓开盘现场热闹非凡
 

一次开盘热销是偶然,次次开盘次次热销更是传奇。3月30日,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楼王隆重开盘,近2000名客户齐聚售楼中心,人气爆棚,热闹非凡,掀起新一轮疯狂“抢购”热潮!一分钟数套,开盘1小时,400多套房源完美售罄,再度以“金源速度”震惊榕城,再续贵安新天地热销传奇。

据介绍,贵安新天地此次开盘的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是整个项目乃至全福州楼市唯一一栋以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的全玻璃幕墙地标建筑,整体品质档次及综合优势堪称楼王,而且房源极致稀缺,整栋只有400余套,而参加开盘的客户又多出好几倍,导致开盘时频频出现十几组客户抢同一套房源的紧张现象。贵安新天地此次开盘的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位于项目核心位置,全系精装,拥有70年产权,功能齐备,可满足自住、度假、投资等多种需求,总价仅33万元起。

据悉,随着福州一中入驻拟9月份招生、永辉超市进驻营业、贵安新天地旅游公交专线车开通运营、大型音乐喷泉与激光水幕电影落成绽放、贵安总部经济及海峡传统文化街震撼呈现,以及贵安水世界、福州贵安世纪金源温泉大饭店、百姓文化长廊落成即将开业等,贵安新天地,一座应有尽有的宜居度假大城恢弘崛起!

据介绍,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强烈需求,贵安新天地近期将推出贵邸苑78~130㎡全新公园学区房,继续以大盘品质及超高性价比回报各位客户。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