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建先行楼市跟进 奥体中心,下一个潜力板块
新大陆壹号高层作品——悦江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大陆壹号高层作品——悦江
一期首推热销,9#、10#观江公寓即将加推
新大陆效果图
 

新大陆壹号,北江滨大道32万方的国际墅质住区。首推福州首创两进三院城市联排,面市即受热捧。而高层作品悦江,自2012年面市以来,以“北江滨大道·户户观江·全wifi覆盖”的全新形象重新定义北江滨的高层观江生活。短短数月,推出的一期组团已所剩无几。应广大购房者要求,新大陆壹号悦江二期即将加推。

悦江,优雅坐落北江滨大道——东部CBD核心地段,近享城市繁华配套,稀缺罕有。悦江12幢高层科学排布,更是真正实现了南向无遮挡,户户观江的极致视野。

作为新大陆集团在福州的首个高层作品,率先实现社区wifi全覆盖、光纤入户等科技配置。同时,还将新大陆集团核心二维码技术与地产完美融合,让悦江成为福州首个带有二维码“身份证”的科技住宅。

项目还秉承新大陆壹号两进三院城市联排的精工品质,以精装入户双大堂、6米挑高门厅、精装电梯厅等精致细节,传递优雅高尚的生活品位,并户户赠送中央空调外机。而作为北江滨唯一城市别墅区内的高层,更特聘大师主笔园区景观,大手笔全冠移植名贵花木,不惜成本打造别墅级瑰丽园林。

在户型规划上,短进深、大开间、多景观阳台多飘窗的设计,85~170m享阔空间,无疑是北江滨置业首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