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民生/脸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偷专用符号”当真存在?
音乐少年福州话唱《鼎边》
排污管堵塞 968111一招搞定
选好床垫 有好睡眠
优惠洗空调 预约请赶早
599元/㎡完美家装轻松拥有
室内空气差装个净化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选好床垫 有好睡眠

 

本报讯 睡得好不好,床垫很重要。每人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但很多人的睡眠质量并不好,翻来覆去难以入睡,或明明睡足了8小时,起来后还是腰酸背痛。其实,好的睡眠质量和好的寝具分不开,太软或太硬的床垫都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

海都便民推出的3E软棕床垫,采用天然棕设计,相比于传统胶水硬棕床垫,3E软棕床垫能有效地把优质棕丝彻底清理出来,均匀铺网,经过热风穿透技术高温热熔定型,彻底杀菌,不霉变。此外,该款床垫吸音效果好,在低频区有效降低噪音干扰,自由翻滚也悄然无声,让身心放松,助您快速进入深度睡眠。

如果这一款集美观、舒适、环保于一身的3E软棕床垫令您心动,那就快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订购吧!  (陈燕燕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