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民生/脸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偷专用符号”当真存在?
音乐少年福州话唱《鼎边》
排污管堵塞 968111一招搞定
选好床垫 有好睡眠
优惠洗空调 预约请赶早
599元/㎡完美家装轻松拥有
室内空气差装个净化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排污管堵塞 968111一招搞定

 

本报讯 上周,福州火车南站附近一家快捷酒店的排污管堵塞了,污水漫出了窨井盖,生意大受影响。“找了好几拨维修师傅,要么说没有大型吸污工具,要么漫天要价。”快捷酒店的王老板说,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隔壁店铺的老板向他推荐了海都便民,“有资质,够专业,价格也公道!”

海都便民张师傅前去排查后发现,由于酒店的管道很大,一般的竹片机器难起作用,于是张师傅搬出了“大力神”疏通机,机器前带着一个大管头,对准污水管道。很快,管道通了,积水也顺利排出。

“之前找过两人来挖窨井的垃圾,挖了整整一天,臭烘烘的味道影响了我们酒店的生意!”王老板说,海都便民超强吸力的疏通机和吸污车,把里边的沙子油污块通通吸走,不但省事,还不妨碍店里做生意。

专业管道、化粪池疏通,海都便民不仅有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还有高压气枪、管道疏通机、高压清洗车等多项专业疏通设备,如果您也有管道的难题,不妨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

(朱敏敏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