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速出口前逆行 险象环生
饭店紧锁起火还好及时救援
糊涂师傅换锁芯 装反了
简讯
老房子摊上漏水的烦恼……
修台热水器售后难找
超市经理贪心利用职务收钱
地摊鞋 摇身成治病“神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老房子摊上漏水的烦恼……

 

本报讯一逢雨天,老屋的房顶就漏水不停,电线还常常短路断电……这闹心事,偏让莆田城厢的康大爷老两口摊上了。为了止住渗漏点,年过七旬的康大爷曾和老伴一起维修过屋顶,可房顶非但没修好,反而还添了新麻烦。

记者在康大爷家看到,由于长期漏水,客厅和主卧的顶棚墙皮多处脱落,屋内还放着接水的盆。康大爷说,如果屋顶的渗水点不能得到有效修补,等到梅雨季节,屋内又会一塌糊涂,还可能有触电的危险。

和康大爷一样,老屋渗水是许多市民的烦心事。针对这一问题,业内人士提醒,防水堵漏是门技术活,市民一旦发现房屋出现渗漏,切勿自行处理,也不可“病急乱投医”,找不规范的路边“游击队”上门。否则,渗漏点不但填不上,还可能给老屋带来更多的问题。

海都便民拥有专业的防水堵漏疏通团队,能够准确查出漏点,让您省时省力省钱更省心。漫长的雨季已经来临,如果您和康大爷一样正被房屋的渗水问题而困扰,那就快拨968111热线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体验吧!4月16日前预约还可享9折优惠!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