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每周和你不见不散
“新手”爸爸妈妈们
这些异域风情勾起老仓山记忆
本月国产片大行其道
宝宝遇上鲜花 萌上加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每周和你不见不散
这是海都网今起推出的全新栏目,云集榕城数量众多的高端优质男女,天天有相亲,周周有聚会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作为福州本土最大的网络婚恋平台,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始终致力于帮助单身男女们达成美满的婚姻。目前,全城热恋频道已集聚了榕城数量众多的高端、优质单身男女。即日起,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携手中国领先的高端婚介连锁我主良缘,推出“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栏目。

新活动周日亮相

由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机构冠名的“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栏目,旨在为榕城单身人群打造一个“天天相亲 周周聚会”的相亲大平台。该平台将在每周末固定举行大型相亲活动。

据我主良缘高端婚介连锁机构邓达先生介绍,“只有固定的平台、固定的栏目,充满特色的相亲活动,才有机会让单身男女擦出爱情火花,完成婚姻大事。此次海都网全城热恋携手我主良缘,亦是希望更多的单身男女通过这个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邓达先生透露,本周日下午2点,“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的首场活动——“钻石单身男女精确派对”即将在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举行。

参与者多为“钻石”

“其实我的条件可以说挺不错的,166cm的身高,长得也不错,是一家企业的中层管理员,年收入颇丰。家里希望我能尽快找到一位如意郎君,就全家总动员,9次的相亲让我精疲力竭。”福州像陈小姐这样的优质单身男女不在少数。这些“钻石”男女分布在榕城各大企事业单位、金融、公务员、自主创业等各行各业。对于这些人士来说,生活的压力更多来自自己还没落实的婚姻大事。

本次活动参与的对象为单身男女,由于预计活动现场将很火爆,为了确保活动的现场效果,本次活动谢绝父母们的参与、围观。当天只有报名成功者才能入场。

参与详情

活动时间:2013年4月14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福州东街43号新都会财经广场14楼(旗汛口公交站旁)

报名方式:1.拨打热线0591-87871520,将有专业的婚恋顾问为你登记并报名;2.你也可以添加QQ53770407或编辑子女姓名、年龄、职业、学历发短信到18039775612报名。3.登录海都网全城热恋频道(Love.Nhai-du.com)进行报名。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