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网全城热恋约会吧”每周和你不见不散
“新手”爸爸妈妈们
这些异域风情勾起老仓山记忆
本月国产片大行其道
宝宝遇上鲜花 萌上加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手”爸爸妈妈们
快来提前学学新生儿护理
 

N海都网记者 高欣

海都网讯 本周日上午9点,由国际知名品牌美赞臣A+联合海都网共同推出的新一期的精品妈妈班,将在福建外贸中心酒店开课。本期特邀来自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的资深产科专家,现场向准爸爸、准妈妈们传授分娩期的注意事项和新生儿护理知识。

本期精品妈妈班将特邀来自福建省妇幼保健院的资深产科专家进行讲解,届时专家不仅将现场带来多媒体课程“如何培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还将分享婴儿智力开发的成功经验。准父母们可以在课堂上向专家提问。

已经参加过三期精品妈妈班的网友“星妈妈”,昨天又再次登录海角社区报名。“现场不仅有各种益智游戏,还能与主持人互动,还有机会与专家一对一解决实际的问题,这样的讲座能不参加吗?”

精品妈妈班也吸引了许多外地的准妈妈。“很早就听福州的姐妹讲,福州有个精品妈妈班很不错。”来自宁德的海都网友杨小娟昨日致电海都网报名时说道。

【活动详情】

时间:4月14日上午9:00地点:福建外贸中心酒店

报名方式:1.登录海角社区(bbs.Nhaidu.com)活动帖进行报名;2.拨打0591-87079169进行报名;3.加入“海都网精品妈妈班群”(20307632)进行报名。

特别提醒:活动全程免费。通过海都网成功报名并来到现场的人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