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铁城正式启航 见证世界500强的魅力
融侨集团 成为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合作伙伴
“中国好声音”来了!泰禾顶级音乐盛宴唱响福州
罗源湾滨海新城 罗源首个五星级酒店即将呈现
金辉集团 荣膺一季度中国房企销售50强
800组客户抢定一期房源 海晟·闽江印象缘何旺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城正式启航 见证世界500强的魅力

中铁城宝龙展示厅正式开放
 

4月6日晚,“中铁二局地产品牌发布暨中铁城启幕盛典”在宝龙城市广场隆重举行!拥有世界500强、央企背景的中铁二局地产于此礼遇福州。4650亩中铁城,作为中铁二局地产进军福州的首个项目,荣耀开启鼓楼西大都市计划,更携手893电台女主播起航世界之旅,鉴证世界级品牌的不凡高度。

当晚,宝龙广场中庭在主办方的精心布置下,璀璨的灯光、炫目的舞台、气派的品牌展示墙……无一不透露着世界500强企业旗下——中铁二局地产的恢弘气势与细致周到。活动现场来宾涌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同时也吸引了无数原本在宝龙逛街购物的行人驻足观看。一场品牌与艺术相融的盛宴精彩呈现,惊艳全城。

中铁城盛装开放是本次盛典的高潮!在前段时间,福州的很多地方都看到了中铁二局地产的神秘礼盒,那么这个神秘礼盒里面到底是有什么神秘大礼呢?当晚,神秘礼盒如约开启,同时为我们拉开中铁二局地产入主福州的华彩序幕,让“中铁城宝龙接待会馆”在福州夜空下璀璨绽放!

4650亩中铁城,以新都市主义理念,将对“幸福”的追求与“家园”的憧憬相结合,孕育出浓厚的“福文化”气息。吉第组团作为中铁城的启城之作,无论择地规划、还是立面选材都遵循福居标准,力求极致。毗邻5大商业中心、3大主题公园、商务文体中心、综合性医院、7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及医院、养老院等全方位配套,筑就比肩国际都市的人居社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