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铁城正式启航 见证世界500强的魅力
融侨集团 成为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合作伙伴
“中国好声音”来了!泰禾顶级音乐盛宴唱响福州
罗源湾滨海新城 罗源首个五星级酒店即将呈现
金辉集团 荣膺一季度中国房企销售50强
800组客户抢定一期房源 海晟·闽江印象缘何旺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融侨集团 成为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合作伙伴

融侨集团获得福州公开赛“赛事推广与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4月22日至28日,2013国际排联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融侨杯”福州公开赛将在南江滨沙滩排球场拉开战幕,预计将会有大约40个国家的100多支队伍参赛。在4月2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正式宣布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此次大赛的“赛事推广与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房企+体育”的跨界合作,是融侨继2010年第五届全国特奥会、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后,再度携手顶级赛事品牌,借赛事影响力共同助推福州城市名片。

福州南江滨沙滩排球场是亚洲最大的沙排场,2012年迎来竣工后首场赛事——“融侨杯”2012年亚排联洲际杯沙滩排球决赛暨伦敦奥运会资格赛,沙排高手云集,为伦敦奥运入场券“决战南江滨”,这里的场地条件、设施得到了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好评,也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融侨集团创造并引领的“活力南江滨”滨江时尚运动生活方式。

融侨集团董事林开启表示:“一直以来,融侨对自己的定位就是城市运营商,希望为业主打造理想的城市生活。我们的项目主要都分布在江滨两岸,所以在南江滨沙排场举办这种国际顶尖赛事,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能让我们的业主感受到主场氛围,感受到生活在‘活力南江滨’的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