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铁城正式启航 见证世界500强的魅力
融侨集团 成为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合作伙伴
“中国好声音”来了!泰禾顶级音乐盛宴唱响福州
罗源湾滨海新城 罗源首个五星级酒店即将呈现
金辉集团 荣膺一季度中国房企销售50强
800组客户抢定一期房源 海晟·闽江印象缘何旺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辉集团 荣膺一季度中国房企销售50强

 

由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CRIC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3年一季度中国房地产企业TOP50销售排行榜”于3月31日晚正式发布。金辉集团在此次TOP50榜单发布中,以47.5万平方米、38亿元分别位列销售面积第26位和销售金额第42位,两指标双双进入50强行列。

金辉集团1996年成立,坚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战略,布局中国三大经济圈和中西部核心城市,开发足迹遍及北京、上海、重庆、西安、福州等15座核心城市。稳健成长的业绩,成熟的管理体系以及专业的管理团队,奠定了金辉集团百亿品牌房企的行业地位。金辉集团始终以辉耀生活梦想为己任,以精心人文关爱、精筑产品细节,努力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此次获得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的荣誉,是对金辉实力的最佳解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