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房产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铁城正式启航 见证世界500强的魅力
融侨集团 成为2013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公开赛合作伙伴
“中国好声音”来了!泰禾顶级音乐盛宴唱响福州
罗源湾滨海新城 罗源首个五星级酒店即将呈现
金辉集团 荣膺一季度中国房企销售50强
800组客户抢定一期房源 海晟·闽江印象缘何旺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00组客户抢定一期房源 海晟·闽江印象缘何旺销?

闽江印象效果图
 

3月31日,位于鼓楼区乌山西路南侧的海晟·闽江印象首次盛大开盘,首批房源发售即遭抢购,800余组客户到场将一期房源认购一空,其火爆的程度再创滨江豪宅销售奇迹。

据悉,海晟·闽江印象作为海晟地产进军福州的第一个项目,在规划之初就给予了江滨豪宅的高端定位,每一个细节都不惜重金打造。项目采用了昂贵的干挂石材——巴西进口金钻花岗岩和国际顶级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在入户大堂更是投入5000元/m的豪华酒店精装标准,同时在门窗上采用了世界著名品牌中国南玻LOW-E钢化中空玻璃和中国驰名商标南平铝业的建材,为业主能够更加安心舒适安全地生活提供了保障。不仅如此,海晟·闽江印象更重金引入七重智能安防系统和八大智能家居系统,每一个细节都成就业主世界级的品质生活。

海晟·闽江印象地处乌山西路南侧,作为鼓楼区北江滨的核心地段,它咫尺闽江最美江岸线,居于城市学府核心,融侨小学、教院附中、福州大学、闽江大学等名校林立。项目不但周边生活配套齐全,更能5分钟畅享万宝、东街纯熟商圈的繁华和闽江北CBD的世界级商务体验。

有业内人分析,随着福州江景豪宅进入开发末期,城市中心的滨江生活更难寻觅。海晟·闽江印象鼎居福州北江滨最稀缺地段,拥有城市最优质的景观。其资源稀缺性绝非其他项目可比拟,面市必将受到购房者的热捧。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