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厢区高单价楼盘成交较多
莆田二手房市场疲态已显
□莆田楼市·购房问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全市楼盘均价 回升至7657元/㎡
城厢区高单价楼盘成交较多

 

N本报记者 洪德木

进入4月份的莆田楼市,虽然整体市场表现得较为“淡定”,并未出现扎堆开盘的迹象,但仍有不少开发商逆市推盘,在处于观望的市场环境下,或进行楼盘开盘,或为下一阶段的营销造势,收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

据统计,截至4月11日的全市楼市销售数据中,联创·国际广场、安特·紫荆城、天博城市广场、莆田万科城、骏隆·云上居等五个楼盘销售业绩表现不俗,分别以273套、63套、15套、14套、14套的销售数量位列全市前五名。同时,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分别为安特·紫荆城、新日·财富广场以及祥和·半山墅等项目,这些楼盘共推出住宅120套,商业店面3间,写字楼456套。

另据海都莆田楼市周报数据统计,在本周(4月4日—4月11日),大莆田地区楼盘成交共备案484套,楼盘成交备案总面积为62681.48平方米,相较于以往同一时期有所下降。区域销量方面,本周楼盘成交备案较多集中在城厢区,共成交备案了211套,约占了全市楼盘成交备案数量的43.6%,这部分主要表现在联创国际广场的销售数量上。

另外,在本周,大莆田全市可售住宅类楼盘房源总套数为17872套;同时,通过大莆田地区楼盘成交总金额与成交总面积分析了解到,在本周,全市楼盘销售单价与前段时期相比,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全市楼盘均回升至7657元/㎡。业内人士表示,楼盘均价的提高主要原因在于城厢区高单价楼盘销售量上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