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城厢区高单价楼盘成交较多
莆田二手房市场疲态已显
□莆田楼市·购房问答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楼市·购房问答

 

买房卖房,有问题,找“购房咨询”。参与方式:1.拨打热线968111、18059973208;2.加入海都莆田·房产专刊QQ群(群号:147011879);3.关注本报莆田版新浪微博:@海都莆田新闻;4.发送短信至18059973208。

拆迁房只能给被拆迁人

荔城区孙女士:我家里拆迁,我奶奶想把房子给我爸爸,这个时候能否加上我的名字呢?

答:根据拆迁政策,拆迁房只能赔偿给被拆迁人,如果要变更加名等,可以等到以后再办理产权变更事宜。

要退房,先退房款再做手续风险小

城厢区陈先生:因自身原因,已有预售合同的房产要退房,开发商同意退房申请,但要我在申请书上注明:完成合同撤销后,将已付首付款开具的发票退还给开发商,再安排退款事宜。请问,原来的程序是不是这样的?对我来讲,这样风险大吗?

答:退款事宜是双方自愿协商的过程,并无统一程序要求。对您而言,风险最小的是先退回房款再配合开发商做其他手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