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8版:消费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首家省级SPA协会落户福 酝酿福建美博会
春季宝宝肌肤护理 全解答
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发布,中国人睡眠质量不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发布,中国人睡眠质量不佳

 

N林舒帆

日前,中国医师协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零点研究咨询集团共同发布了一份《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中国人的睡眠得分仅有64.3分,刚过及格线。

“喜临门中国睡眠指数”是中国首个对居民睡眠情况进行科学评估的指标体系,是衡量人群健康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该报告首度揭晓了中国城市睡眠状况排行榜,其中郑州、厦门、齐齐哈尔等城市入选“好梦城市”,而北京、广州、东莞等城市则被列入“失眠城市”。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阿裕表示,睡眠的质量好坏往往与和人体密切接触的床垫等寝具用品息息相关。健康、舒适的寝具可以帮助人们摆脱白天产生的诸多身体疲劳,有效改善睡眠状况。因此喜临门经过多年的深入研究和开发,推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学睡眠产品系列,为广大公众带来全新的安全、纯净、环保、舒适的睡眠体验。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