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1.8元/粒 小鲍鱼卖出平民价
无碘盐其实不难买
榕商超果蔬直供低于3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碘盐其实不难买
目前福州市区有25家无碘盐销售网点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 “脖子上突然冒出一个包,医生诊断为甲状腺炎,建议要吃无碘盐,可找了几家便利店和超市都没找到。”福州李女士致电本报968111热线咨询,上哪才能买到无碘盐?昨日,记者留意到,福州多个论坛也有不少市民反映无碘盐难买。

据李女士介绍,自己患了甲状腺炎,根据医嘱,不能再食用加碘盐,可走了仓山区多个超市和便利店,都没买到无碘盐,最后只好买了2元一包的原盐替代,可最后她发现原盐也含碘。

昨天,记者在永辉江南水都店看到,虽然食盐种类比较多,但未发现无碘盐。此外,记者走访福州仓山区多家便利店,也都没有无碘盐出售。

昨日,记者从福建省盐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福州市区有25家无碘盐销售网点,其中,永辉超市只有汇达店、黎明店、国棉店、华林店有售;另外,新华都、家乐福超市以及部分便利店有售,具体可以登录福建省盐业有限责任公司网站查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