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排档乱倒垃圾 殃及浦东河
停水一周市民搭管道引水
刻字老人自首被罚2000元
20棵重阳木全部枯死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停水一周市民搭管道引水
地点:台江区新红旗新村小区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包华 实习生 毛晓嘉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薛先生拨968111反映:一周前,福州台江区新红旗新村沿街店铺开始停水,至今仍无人处理,生活极其不便。

【马上核实】新红旗新村这次停水的只有5号楼沿街的十几家店铺。昨日,记者赶到小区时,看到几位店主正在安装水管,两根白色的塑料管一直从8楼延伸至1楼,再接上四五根分水管,通到店铺的厨房、卫生间等地。

店主戴女士说,从去年3月开始,店铺里水管出水就变小了,他们也不知具体原因。实在熬不住了,于是六七家店铺便自己商量着一起买材料,从顶楼的水塔接水下来用。

【记者连线】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说,5号楼沿街店铺是采用直接从市政管道接水的直供水模式,上周接到用户反映时,工作人员便上门查看,听漏时并未发现漏水点。但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初步判断是总表后的分水管使用过久,管道内部残留了水垢,致管道变小,渐渐堵塞后停水。5号楼总表后的管道都在建筑物下面,无法疏通修复,只能通过一户一表改造,重新布管,才能彻底解决店铺的用水问题。

薛先生提供线索,奖励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