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说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手机号被捆绑9个陌生号码
下引桥不减速 等于加速
胡萝卜汁“褪色” 染黑小孩嘴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手机号被捆绑9个陌生号码
话费都摊机主身上,半个月后才发觉
 

N本报记者 陈锟 通讯员 陈日晶 余娇 付严

本报讯 “我为9个陌生号码支付了半个月的话费,并且毫不知情!”4月初,福清市民兰先生在一通信运营商的营业厅办了一张手机号码卡,手机没怎么打,200元话费却都被扣光了,事后才发现手机号被捆绑了9个号码。

兰先生说,4月初买手机卡时,卡内有话费40元,他随即又充值了200元话费。可才过了半个月,手机几乎没怎么打,却欠费了。兰先生到营业厅查询清单后吃了一惊,他的手机号码卡居然和另外9个陌生手机号捆绑在一起,所有话费都由他的号码支付。

这些号码从何而来?由于这些号码都是非实名制登记,运营商的工作人员也查询不到这些号码用户的信息。兰先生说,自己从未开通手机号码捆绑缴费业务,运营商存在恶意侵犯消费者权益的嫌疑,随即向福清工商局投诉。

经福清市工商局调解,运营商方面表示,这可能是工作人员失误造成的,是否恶意还有待进一步调查。随后运营商为兰先生注销了绑定号码,并返还话费差额2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