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驾照直考”条件尚未成熟
9月底榕奥体中心将现雏形
“两人同订,一人免单”今日是最后一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人同订,一人免单”今日是最后一天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本报讯 昨日,“两人同订,一人免单”订报活动新增2000个优惠名额的消息一出,第一拨活动未拿到优惠的读者欢腾了。大伙纷纷抢订,仅一天,近千个名额就已用完。据了解,参与此次订报活动的,还有不少在校大学生。

昨日早上,福州大学城大三学生小李拨打968111,一连报出16个名字,都是他的同学,大伙相邀订报来了。小李说,他学的是新闻专业,阅读海都报是他每天必做的功课。早就想订一份海都报了,得知优惠订阅活动后,他心动了,身边也有不少同学有订阅意向,可惜等他17日拨打电话时,名额已用完,大家好不失望。好在昨日又增加了名额,于是他便一早来抢订,生怕再次错过这最后的机会。

“两人同订,一人免单”优惠订报活动,今日是最后一天,福州、莆田两地还需要订阅的读者们得抓紧了,新增名额用完即停,不再追加哦!

参加“两人同订,一人免单”订报活动的用户,只需花252元,即可获得一年期两份海都报,平均每天仅需0.35元就能享受新闻大餐。大伙可上海都报官网http://www.Nhaidu.com/订阅,然后通过银行信用卡转账支付,轻松又方便,让您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订阅。此外,市民还可拨打本报热线968111,届时会有员工上门为您办理订阅事宜;而莆田市区的读者,亦可以直接到当地邮局窗口办理订阅手续。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