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民生/包打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下周全市统一灭鼠
榕今日试鸣防空警报
大树再次倒下 砸坏石桥
明起石潭溪、雄江大桥限行
开车可走东浦花园便道
谷雨时节容易得湿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火车站东浦支路路口封闭
开车可走东浦花园便道

 

N本报记者 张硕 通讯员 站前综

本报讯福州火车站附近的东浦路即将改造。昨日,东浦支路往东浦路右侧路口被封闭,警方已在东浦支路上的东浦花园小区北侧开辟了一条便道,供周边居民及车辆临时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许多车主开车行驶至东浦支路和东浦路路口右侧处时,发现路口竖起一扇大铁门,打算右拐的车辆不得不在路口停车,挡住后方车辆去路,道路交通秩序比较混乱。

福州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驾车前往福铁大厦、火车站派出所等单位办事,或者到西园旅社周边小区访友时,可以沿东浦支路行驶到华威客运站门口,再沿慢车道前行30米,就可以看到一条用沥青铺就的便道。由于属于临时通道,该便道比较狭窄,双向仅允许两辆车通行。司机朋友在便道上要减速慢行,不要随意加塞,避免因违法驾驶引发交通事故。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