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娱乐/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藏地密码》“天价”签约好莱坞
全国巡演福州站那英将参加
中国人去年人均读书4.39本
跳水“跳”出人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巡演福州站那英将参加

郑虹
 

《好声音2》海选郑虹客串评委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5月11日,《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福州站将要开唱。昨日,“好声音”学员郑虹、张赫宣携手亮相福州。这两位好声音的学员还客串当起评委,对参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选手进行点评。

那英确定参加好声音福州演出

5月,《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在福州举行,福州歌手郑虹将回到主场。对此郑虹表示很期待这次演出,“这不仅是我的主场,这也是刘欢战队的主场(郑虹为刘欢组学员),我希望家乡的观众能支持我们。”据悉,在《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时,学员也分为4个战队进行比赛,比拼观众的支持率。在导师方面,昨日主办方对外公布,那英将参加福州站演出。

客串评委郑虹有压力

发布会一结束,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推选赛马上开场,郑虹和张赫宣被邀请到评委席。在评委席上,两人显得有些紧张,郑虹还不停地拿着笔做笔记。郑虹说:“当评委有压力,很紧张,但是听到好的音乐,还是很开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