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马路积水深 主车道受淹
地摊“食物相克”海报 医生表示仅供参考
电脑防雷须拔电线、网线
出走当夜 少年遇车祸身亡
大门被风关上 师傅解燃眉之急
热水器清洗排除隐患
醉酒男欲跳楼 消防拦腰抱下
矿难一审判决 三人被判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门被风关上 师傅解燃眉之急

 

本报讯 昨日中午,莆田郭女士出门倒垃圾时,大门被风甩上了,钥匙却落在屋内,而一岁大的宝宝正在卧室中睡觉。

着急的郭女士先是使劲拧门锁,后又用硬物砸,可锁没打开,宝宝却被吵醒了,“哇哇”大哭起来。一时间,郭女士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屋内外的声响惊动了邻居,对门的黄阿姨见状,立即拨通了968111热线。

十分钟后,海都便民的程师傅赶来。核实过身份后,师傅马上掏出开锁工具,伸进门的锁芯孔里,左右转动了几下,仅半分钟,门就被打开了,且锁没有任何损坏。

海都便民提供24小时的开锁、修锁、换锁等服务,工作人员随叫随到,所有锁匠师傅的个人资料均在公安局备案。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968111。 (吴臻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