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莆田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马路积水深 主车道受淹
地摊“食物相克”海报 医生表示仅供参考
电脑防雷须拔电线、网线
出走当夜 少年遇车祸身亡
大门被风关上 师傅解燃眉之急
热水器清洗排除隐患
醉酒男欲跳楼 消防拦腰抱下
矿难一审判决 三人被判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迷上网 14岁孩子失踪”后续
出走当夜 少年遇车祸身亡
车祸后,当地一家报纸曾刊登认尸启事;但是,遇难者家属昨天才发现
 

N本报记者 黄凌燕

本报讯 38天前,14岁少年小华在夜里瞒着家人偷偷骑电动车出门,之后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家人、老师、同学、民警再也没有他的任何讯息。38天后,报上一则刊登已久的认尸启事为寻人提供了线索。昨日,经家属辨认,确认是小华的尸体。原来当晚,小华一出走就遭遇车祸。

在荔城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陈新鹏说,3月15日他们接到报警,在城港大道渠桥二中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部小轿车撞到一部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当时现场没有目击者,死者是一名十三四岁的男孩。事故发生后,肇事的小车司机在现场等候处理。而后,他们按照程序将驾驶员拘留。

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是名女性,今年33岁。据她供述,案发当晚,她驾驶小车从忠门塔林回莆田,途经渠桥二中路口时,由于视线较模糊,撞到前面的电动车,因为很紧张,又错把油门当刹车,因此电动车被架在车顶上前进了一段距离,然后才被抛出去。事故发生后,她赶紧拨打电话报警,随后医院的救护车也赶来现场。

陈新鹏告诉记者,当时女司机车速每小时120公里,已经超速一半多。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