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安 CS95 SUV概念车
奇瑞 α7概念车
吉利 KC概念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安 CS95 SUV概念车

 

CS95概念车的造型特征源自一种全新的视角,从大自然中汲取的元素,刻画出锋锐的线条、转角以及饱满的内饰形状,尽显力量之美,其尺寸与哈弗H8车型比较接近,预计其轴距应该超过了2900mm,也是为数不多中大型自主SUV车型,造型跨长的设计非常具有张力。

此外,CS95预计还将搭载多项长安最新技术,包括操作界面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情绪变化而变化的最新人际交互触屏系统;由全自动的换挡控制箱和鼠标式的操控装置组成的全新换挡系统;以及飞行器式的操作按键、车内无线路由器等等。作为概念车的CS95使用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5L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最大扭矩317牛·米,而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扭矩335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概念车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继CS35之后,长安还将推出CS55、CS75、CS95等系列SUV车型。此次2013上海国际车展,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了位列SUV谱系最高端的CS95概念车。该款概念车凸显了长安汽车计划跨入全尺寸SUV市场的意图,是长安汽车迈向汽车行业巅峰的第一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