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汽车/策划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安 CS95 SUV概念车
奇瑞 α7概念车
吉利 KC概念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瑞 α7概念车

 

α7概念车是首辆完全基于iAuto均衡智造技术平台的量产概念车,新车搭载了iAuto平台中前瞻性数字装备CLOUDRIVE(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动力搭配上将采用奇瑞目前顶尖的发动机和变速箱。

奇瑞另一款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亮相的β5概念车,它是奇瑞iAuto平台上的第二款产品,是奇瑞品牌新形象下的第一款SUV,其在造型、感观质量、动力总成、底盘、安全和娱乐信息系统六大方面,引领着SUV的最新发展趋势。

本届上海车展中,奇瑞展现出了雄厚的技术积淀。而作为奇瑞战略转型以来的重大阶段性成果,iAuto核心技术平台的亮相尤为引人关注。作为一个独具前瞻理念的技术平台,iAuto更具有可持续发展的优势,未来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美的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