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汽车/车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V6菱仕 全系将配备全景天窗
江淮新和悦RS “三车合一”新主张
海马M3 高配带有ESP系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V6菱仕 全系将配备全景天窗

 

排量: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kW):88

最大扭矩(N·m):143

市场售价:7.48万~9.58万元

经销商:东南汽贸

V6菱仕的最大优势,在于配备了同级别唯一的全景天窗,其中V6菱仕COCO版是专门为女性车主定制的时尚座驾。全系车型配备的SEMI多媒体交互系统,将DVD、导航、倒车CCD、空调等7大功能合并显示与控制,加上超大的8英寸彩色显示屏,共同营造出超越同级的智感空间,更能让驾驶者在指掌之间操控全部设备,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便利性和科技感。而VCUS语音提示系统、INS智能安全通讯模块以及首次搭载的Side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及盲区侦测功能,构成了V6菱仕固若金汤的CSPS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大大提高行车安全性。V6菱仕还将搭载Turbo涡轮增压引擎及6MT变速器动力组合,动力性能较同排量发动机提升近40%,预计下半年入市。

发布会现场,东南汽车公布了Lancer Fortis中文名——“风迪思”。2013款翼神、翼神高性能版、2013款蓝瑟等车型均将亮相车展。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