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版:汽车/车展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东南V6菱仕 全系将配备全景天窗
江淮新和悦RS “三车合一”新主张
海马M3 高配带有ESP系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淮新和悦RS “三车合一”新主张

 

排量:1.5L、1.8L发动机

最大功率(kW):105

最大扭矩(N·m):170

市场售价:7.38万~9.38万元

经销商:宇翔江淮

作为和悦RS的全新升级力作,新和悦RS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诸多方面实现了62项性能提升。定位于“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新和悦RS,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SUV的全路况三大核心卖点,使其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乘坐感受、商务接待、产品运输以及个性化等多方面的诉求。

新和悦RS1.5L和1.8L两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都很出色,其中1.5L发动机曾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荣誉称号,以低油耗、低排放与高性能而著称。1.8L发动机,则是江淮动力品牌最新优化的4GA5发动机,是自主品牌核心技术最新研究成果。

江淮乘用车轿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建华表示,全新和悦RS正是奔着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价值体现而来,它的上市让消费者在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和SUV的全路况之外有了新的选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