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飞机排队等起飞 等到油快没
盗窃后回工地补觉 在睡梦中小偷被抓
他终于开口:“12年前,我杀了人!”
□锄报台
除虫专家 免费搜测“蚁穴”
净水器能排污更干净
清洗油烟机 还找海都便民
福州四月天 要用除湿机
橱柜定制 有买有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洗油烟机 还找海都便民

 

本报讯 昨日,福州仓山的陈女士打进968111说,最近老觉得家里的油烟机有点“喘”,炒菜时烟排不干净,屋子弄得乌烟瘴气。

海都便民王师傅上门检查后发现,油烟机内部堆满了油污,油路堵塞,削弱了吸油的效果。

师傅铺好垫布,摆好折叠架和接水袋,用专业高温高压清洗机清洗油烟机内部,使较厚油渍软化,再配合高效环保清洗剂全面去污。一番精心清洗后,抽油烟机像是做了次深度美容,从里到外焕然一新。

“现在油路畅通,吸油的效果果然增强了不少。”试用了清洗后的油烟机,陈女士很满意。

海都便民提供的“免拆卸”油烟机清洗服务,不仅不伤机器,还可深度去除污垢。4月30日前拨打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整机拆洗仅需98元。 (朱敏敏林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