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飞机排队等起飞 等到油快没
盗窃后回工地补觉 在睡梦中小偷被抓
他终于开口:“12年前,我杀了人!”
□锄报台
除虫专家 免费搜测“蚁穴”
净水器能排污更干净
清洗油烟机 还找海都便民
福州四月天 要用除湿机
橱柜定制 有买有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四月天 要用除湿机

 

本报讯 四月末的福州,春夏之际,南北冷热空气在此汇集,形成潮湿天,衣服久晒不干,甚至还有臭味。屋内墙壁上更是一片水汽,地面湿滑,长时间生活在湿潮环境中还会对身体产生影响。因此,防霉防潮用的除湿机进入销售旺季。

海都便民推出的品牌除湿机,其中YS型号的除湿机采用国际品牌日立回转式压缩机,不仅美观大方,还有净化空气的功效,功能强劲,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而LDH型号的除湿机使用国内知名品牌专用压缩机,低噪、高效、节能,性能稳定,其中LDH-18D更推出特价机,网上均价也要1980元,现只需1780元,性价比相对较高。

海都便民推出的品牌除湿机,有多款型号选择,还能送货到家,欢迎拨打24小时热线968111或登录海都便民网(www.hdbmw.com)预约,也可前往福州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层现场看样机。

(陈星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