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布斯名人榜:凤凰传奇年收入仅2480万
巨龙文化总裁否认性侵 齐秦澄清与己无关
雄鸡合唱团福州献歌
成龙慈善基金会被“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3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龙慈善基金会被“黑”

 

N京华时报

本报讯 自4月21日起,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官网连续遭到黑客攻击,页面无法显示。直至24日凌晨,该官网才恢复正常。

据一名网友称,官网遭到攻击应该是在21日,搜索并点击该组织网站,就会显示“警告,该页面可能已被非法篡改”的字样,同时页面还会跳转到其他网页。而在此期间,打算为芦山地震灾民捐款的李先生在看到网站被攻击后,暂时放弃了捐款。23日下午3点,成龙在个人认证的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正值雅安需要救灾款,我正在组织行动,而成龙基金会的网站却连续遭到攻击和篡改”。之后,其在微博上公布了一个手机号,让想捐款的影迷发送邮箱地址到此手机号,“基金会将向邮箱发捐赠协议”。随后,基金会秘书长党群介绍,这次长时间大规模的攻击导致基金会的正常工作受到严重影响,基金会也接到很多咨询电话,表示不敢捐款。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