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布斯名人榜:凤凰传奇年收入仅2480万
巨龙文化总裁否认性侵 齐秦澄清与己无关
雄鸡合唱团福州献歌
成龙慈善基金会被“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雄鸡合唱团福州献歌

 

本报讯 有“人声交响乐团”美誉的美国无伴奏合唱组合——雄鸡合唱团将于5月3日在福建大剧院为榕城观众献上一场听觉盛宴。

据介绍,美国雄鸡合唱团由路易斯·波多先生于1978年创立,该合唱团由假声男高音到男低音的十二部男声组成,其尽善尽美的组合音响以“纯人声乐队”著称。

雄鸡合唱团共发行有30多张唱片,曾三次拿下格莱美奖。该团被美国纽约客杂志誉为“全球至尊男声合唱团”、洛杉矶时报赞叹为“华美极致的人声乐团”。乐团成立30多年来,广获国际好评,成为全美唯一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全职合唱团。据悉,雄鸡合唱团此次来榕演出,将献唱一系列美国民歌、流行金曲、爵士乐以及墨西哥和美洲印第安作曲家的作品,有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去聆听“天籁”之声。 (宋晖)

时间:5月3日晚8时

地点:福建大剧院歌剧厅

主办:福建大剧院

票价:100、200、300元

售票热线:0591-88593001 88593002

剧场/画廊租场:0591-88593037

福建大剧院网址:www.fjdjy.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