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7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布斯名人榜:凤凰传奇年收入仅2480万
巨龙文化总裁否认性侵 齐秦澄清与己无关
雄鸡合唱团福州献歌
成龙慈善基金会被“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巨龙文化总裁否认性侵 齐秦澄清与己无关

 

N宗和 华西

本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裁刘忠奎,涉嫌性侵下榻台湾饭店的女实习生。报道称,刘忠奎是齐秦经纪人,对此齐秦公司在24日晚间发声明驳斥,澄清与刘无关系。

报道称,刘忠奎今年1月到台湾为大陆歌手李昱和举办演唱会,却涉嫌在下榻的台北市馥敦饭店南京馆性侵女实习生。事后刘忠奎还丢下250元人民币,并威胁女学生不得张扬。对此齐秦所属的“美梦成真音乐有限公司”在24日晚间发声明,澄清刘忠奎并非齐秦经纪人,刘与公司并没有关系。但记者从一篇2006年的报道中发现,刘忠奎曾经公开为齐秦的鼓手黄建福坠台身亡事件发声。事后,刘忠奎回应此事:“这是《壹周刊》无中生有对我的公开造谣!所谓性侵台湾女学生,纯属捏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