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修马路成货车停车场
垃圾车停人行道 污水乱流奇臭
天桥坡面被磨光还没减速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3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修马路成货车停车场
地点:福州晋安区福兴大道
福兴大道钢材市场门口占道严重
 

N本报记者 陈钟兰 陈燕燕 黄孔瑜 实习生 张莉莉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市民陈先生拨968111热线反映:去年,福州晋安区福兴大道进行拓宽改造,成了宽敞的六车道,最近刚通车,可周边不少钢材店却常把货车横七竖八地停在路面上,严重影响其他车辆的通行。

【马上核实】福兴大道南起福马路,终于机场高速二期化工连接线的辅路交叉口。修葺一新的马路,宽敞又平坦,可沿途随处可见大型货车随意停靠在非机动车道和慢车道上,将马路挤得只剩不到两个车道,钢材市场附近尤为严重。

记者留意到,福兴大道沿线大多都已划了白色的交通标志线,车道划分得很明显,唯独钢材市场附近,几百米路面没划标志线。

【记者连线】福州市晋安区交巡警大队林副队长说,福兴大道在拓宽改造前,也时常有货车停在路面,为此,他们曾向上级部门申请,在沿线设立禁停牌。不过,在福兴大道施工后,禁停牌撤走了。目前北段还没有完工,施工方也没把交通标志线划好,只有等标志线划好后,他们才能再次设立禁停牌,在此期间,他们会加强执法。

施工方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工程科郭科长说,福马路到福新路这一段的福兴大道,目前已开始划交通标志线,预计本月能完工。

陈先生报料,奖6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