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民生/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修马路成货车停车场
垃圾车停人行道 污水乱流奇臭
天桥坡面被磨光还没减速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垃圾车停人行道 污水乱流奇臭
地点:台江区三通路中段
垃圾车漏出的脏水气味难闻
 

N本报记者 李帅 肖春道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上午,福州市的陈女士致电本报热线968111反映:在福州市台江区三通路中段的人行道上,经常会有一辆垃圾车停在这里,不停往下漏脏水,味道发臭难闻,令人恶心。

【马上核实】记者在三通路该处人行道上看到,的确有一辆铁皮垃圾车停在这里。虽然是空车,但脏水滴滴答答地往外流,不仅在人行道上流成一片,还漫到了非机动车道上。附近居民猜测,这可能是车身损坏造成的,希望环卫部门赶快来进行检修。这几天,垃圾车四周污水横流,散发出难闻的臭味,行人路过时都捂住口鼻。

【记者连线】记者随后联系了台江区环卫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垃圾车停放的具体位置和颜色特征,并表示会安排巡视人员到现场查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